40 mm大口徑驅動振膜強磁性稀土元素磁氣設計耳罩外層搭配「太空記憶軟墊」Pioneer公司貨,品質有保障
Pioneer 我型我色Color your style (SE-MJ31) Pioneer 我型我色Color your style (SE-MJ31)耳罩式耳機~40mm直徑驅動單元,搭配強磁性稀土元素磁氣設計,展現絕佳音域表現,重現音樂最細微的質地, 耳機襯墊採用太空記憶軟墊,提供絕佳包覆感和舒適,有效阻絕外界的噪音,105公克的輕量化設計,薄型摺疊收納設計,攜帶方便,喜愛音樂的年輕朋友們,SE-MJ31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。 商品特色: ◎40 mm大口徑驅動振膜搭配強磁性稀土元素磁氣設計,強力重低音延伸◎耳罩襯墊採用皮革外層搭配「太空記憶軟墊」(可依據頭形緊密結合,並可維持優異的配戴安定性及長時間配戴下之舒適感。)◎寬幅式耳機架提供優異的配戴安定性◎薄型摺疊收納設計◎Pioneer公司貨,品質有保障 Pioneer SE-MJ31系列共有酷黑、炫紫、艷紅、雪白等四款色彩。 注意事項:1. 本商品因衛生考量,除非新品瑕疵,否則一經拆封恕無法接受退換貨2. 退貨商品之包裝及內容物均須完整無破損,否則恕無法接受退換貨3.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,以收到實品為準 ▲ (轉載於12月份Stuff雜誌介紹)想要在音樂之路上邁出成功的第一步,那麼你首先要做的,就是給自己的耳朵準備一款好耳機。 ▲ (轉載於Yahoo樂器館首頁介紹)用音樂說故事,Pioneer耳機系列正式入台。 ▲ 請認明台灣先鋒原廠保證書
Pioneer 我型我色Color your style (SE-MJ31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d1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